悲伤绾绾子

【多cp】当她们穿着sexy

人物ycdl的 ooc我的

涉及喜美  懒皓  灰红  胜豹  自行避雷

小学生文笔见谅

摊牌了我就是想写美女

均已成年交往并同居

拟人



喜美

“美羊羊 我回来了”喜羊羊看到眼前的少女微微一愣 少女还是那个少女 有着玫瑰般的肌肤和精致漂亮的五官 只不过她没有再穿那条粉色的连衣裙 取而代之的是桃粉色的超短裙和刚盖过胸/部的白色吊带 露出她的杨柳细腰 而少女洁白纤细的双腿上只有一双白色渔网/袜

  美羊羊闻声转过头 甜甜地问道:“好看吗 青青草原那个新来的设计师设计的”

  喜羊羊从背后轻轻的拥着少女 嗅着她发丝上淡淡的花香 温柔的在她耳边吐息

  “好看 但是只能给我看”



懒皓

“好看吗”娇俏可人的小公主轻轻的拍了拍自家男朋友的肩 带着些许笑意问道

  她没再穿那条常穿的裙子 小公主上身穿着鹅黄色的绑带上衣 下身是一条鹅黄色短裙 她露出一点细腰 呈现出一种犹抱琵琶半遮面的感觉

   懒羊羊看到这样的皓月 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红 他有些慌张的偏过头去 将自己的外套脱下来套在皓月身上“你怎么这么穿?”懒羊羊的语气难掩慌张 皓月歪歪头 有些疑惑的看着懒羊羊“我和好姐妹过两天有场派对 你怎么了懒羊羊 生病了吗”懒羊羊干脆不再看皓月“我没事我很好 还有你不能这么穿!”



灰红

灰太狼回到家时 红太狼正对着化妆镜补完最后一点口红 她身着一条深红色的吊带裙 上身与下身用两条黑色的爱心金属扣链接 她将深灰色的长发卷成大波浪 她眼尾微微泛红 透出一点成熟与娇媚 宛如神话中的阿佛洛狄忒

 灰太狼美丽的妻子冲他娇媚一笑 一瞬间万花都失去了色泽

 “红红 你今天格外美丽”



胜豹

  豹姐今天听妹妹的建议换了种风格 她的长发依旧烫成了自由的小卷 她上身穿着黑色一字肩 下身是一条蓝色破洞牛仔裤 牛仔裤的里面是一条黑色的渔网/袜 她媚眼如丝 只需一个眼神就会有万人倾倒

   “豹姐…你…”球胜狼似乎想说什么却被豹姐打断了 豹姐走上前去 仰头给球胜狼甜腻一吻

    球胜狼的脸微微泛红 但他还是定了定神把想说的话说了出来

    “豹姐 我是想说 你裤子破了就不要穿了 我给你买新的”

评论(9)

热度(196)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