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伤绾绾子

【喜美论坛体】大家对GD新来女中单的看法

打野喜*中单美

对职业联赛不太了解不足处请见谅

游戏为原创

用原片技能代表所玩英雄

差文笔预警

主喜美 含灰红 避雷避雷

GD:即“守护者”英文guardian

人物ycdl的ooc我的

如有雷同算我抄


1L 楼主

如题

2L

?能有什么看法 GD辅助不也是女的吗

3L

话说原来的中单是谁啊?怎么就退役了呢

4L

同问,对这个战队不太了解,来个科普君

5L

科普君快来@高冷科普菌

6L 高冷科普菌

来了来了!GD其实挺出名的,等我码字

7L 楼主

好家伙 我不怎么看比赛 但是这事闹挺大的

8L

确实 GD官博下面现在腥风血雨一片

9L

没办法啊 大家对灰叔感情都挺深的

10L

灰叔?

11L

就是GD战队的原中单Wolffy 原名叫灰太狼

12L

感谢科普 话说他为什么退役啊

13L

因为红夫人 也就是灰叔的妻子怀了小宝宝 灰叔以家庭为重就退役了

14L

嗯嗯 而且灰叔年龄也大

15L 楼主

年龄大了hhhhhc 夺笋

16L

姐妹灰红入股不亏!!

17L

灰红yyds 好几年的爱情了

18L

话说科普菌人呢

19L

习惯就好 科普菌码字速度一直很感人

20L 高冷科普菌

来了来了 我也觉得灰红yyds

21L 高冷科普菌

咳咳 认真科普 GD就是指这两年大热的moba游戏羊村守护者的热门战队之一 在去年的冬季赛与今年的春季赛中分别获得了第一与第二的好成绩 因为是半路杀出的战队 所以观众一直不太看好 但现在GD用实力证明了自己 稍等一下 给大家介绍一下队员

22L

救命GD听起来好牛

23L

ls姐妹快入坑 GD日常训练和娱乐赛的直播也很有意思

24L 高冷科普菌

接下来科普队员 首先是可可爱爱的Paddi宝贝 真名懒羊羊 众所周知电竞只是懒宝的副业 吃播才是主业 在GD里打射手位 一手悬浮炮玩的出神入化 接着是Sparky 全名沸羊羊 打上单位 是靠谱的大哥哥 是超细节的烈焰拳玩家 而且与其他职业选手不同 人家热爱运动,从小锻炼,打拳举重都不在话下 然后是Jonie 真名暖羊羊 温柔贴心大姐姐 常用英雄护心石 担任辅助位 曾用护心石掩护一名残血队友在敌方四人的猛攻下撤退 一战成名 等我继续码字

25L

该喜儿了啊啊啊!!喜儿妈妈爱你

26L

楼上惊现喜总妈粉 

27L

xswl 喜儿遍地女友粉(?)

28L 楼主

女友粉?

29L

嗯嗯 喜儿是青青草原多少少女的梦中情人

30L 高冷科普菌

俺来了俺来了

31L

科普君你码字变快了??

32L 高冷科普菌

没有不是 是提前码好了修改了一些就复制过来了

33L

果然还是我们熟悉的科普菌

34L 高冷科普菌

哎呀,别在意这些细节嘛 好了好了 接下来就是29L说的少女们的梦中情人喜总,喜总就是Weslie 真名喜羊羊,擅长飓风刃 队内担任打野位,是人们口中的天才少年,热爱航天所以考上了草原航天大学 没错就是你们想的那个草航大 开挂人生就完事了 然后就是11L说的Wolffy 真名灰太狼 是GD年龄最大的一个 所以也被叫狼叔 擅长英雄雷鸣闪  平常喜欢自己捣鼓一些小发明什么的 顺便提一句灰红爱情yyds入股不亏 美羊羊是空降 等我去了解一下家人们

35L

算了算了科普菌你别忙活了@美殿我老婆

36L

就你这码字速度我们能急死

37L 高冷科普菌

伤心了

38L 美殿我老婆

来了,GD的新中单Tibbie 真名美羊羊 虚幻镜玩的超秀 是她凭一己之力让虚幻镜的禁用率飙升 要知道 虚幻镜曾因为输出能力不足被一波人看不起 美羊羊热爱园艺 平常也会发一些园艺小视频

39L

是的我就是看了美殿的直播才知道虚幻镜的控制可以这么牛

40L

那那那美羊羊她为什么被喷啊

41L

因为是空降 而且大家对灰太狼感情很深

42L

我觉得还有喜总那一群女友粉的问题

43L

啊?为什么?

44L

因为喜总经常和美殿一起开小号双排 就有一些女友粉不乐意

45L 楼主

啊这 这不是电竞圈吗 怎么搞的跟饭圈一样

46L

害 因为美殿和GD队员是发小的缘故 就有人说她是关系户

47L

有一说一 喜总人设真的符合电视剧男主

48L

路人发问 为什么?

49L

因为喜总不仅人生开挂而且家世显赫

50L 高冷科普菌

是的是的 怪我怪我忘记说了 喜总就是在航天领域颇有成就的智羊羊和当年风靡全球的女歌星丽羊羊的儿子

51L

这这这…这是爽文男主人设吧

52L

就因为喜总过于优秀和家世显赫所以女友粉一波接一波

53L

我记得 喜总和美殿不是传的有绯闻来着?

54L

对的 因为俩人经常双排 而且及其暧昧 每次美羊羊遇到危险 喜羊羊穿越半个地图也要去救她

55L

对对对我记得美儿上次生日直播,Paddi几人都送了礼物就喜儿没送,美儿接了个电话就匆匆下播了

56L

据知情人士描述 喜羊羊那晚带着美羊羊去看了星空 还被拍了照

57L 楼主

有点好磕是怎么回事

58L 喜美是王道

姐妹喜美纯情恋爱入股不亏!!

59L

以前喜总被问过理想型 喜总说双马尾 蝴蝶结 善良可爱

60L

喜儿你直接报美儿身份证号得了

61L

以前还不懂 现在我kdl!!

62L

美儿也说过在喜总身边会很有安全感,然后就因为这美儿还被喷了一阵子

63L

双箭头yyds

64L

话说我们会不会被冲动女友粉冲啊

65L 楼主

别慌我禁言

66L

姐妹们喜总发微博了!!喜美szd

67L

是真的啊啊啊

68L

救命我微博崩了可以来个好心人描述一下吗

69L

是喜总发的视频 有人不是怀疑美殿实力嘛 喜总就把美殿获得的线上线下赛的奖章全亮出来了 然后说了一句这是真实力 然后他就一把把美儿揽进怀里 你没听错是揽进怀里 

70L

喜美果然是真的 他俩高中时期就在一起了

71L

所以喜美szd!

72L

喜美,入股不亏

评论(4)

热度(301)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